close

試著挑戰微小說

 

地點:星巴克

時間:星期三,早上

邂逅

        我坐在沙發上,靜靜的看著窗邊的精瘦身影。

對方

        有著一頭烏黑的短髮,帶著跟我同款的折疊式耳機。看上去像是個大學生,聽著ipod,靜靜的閱讀英文小說

物件

        我帶著筆電,安靜的敲打文章。一邊聽著交響情人夢的精選集,享受平靜輕鬆的早晨。

衣著

        白色襯衫、西裝黑褲,是我最普通的模樣。擦亮的黑皮鞋,染色的棕髮,是我的基本形象。對方身穿黑色貼身的V領上衣,很普通的牛仔褲。手上的C字手環,中性,卻又不失優雅。

印象

        卡布奇諾和焦糖瑪奇朵的差別。就像兩個好像個性不相同,卻意外和得來的友人。

杯底

        咖啡喝完了,我起身準備去赴約。精瘦的身影,我會記得。『See You.』我在心中說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