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小說第一彈--遠距離

微小說第二彈--目光

微小說第三彈--相交

 

 

 

地點:一中街

時間:星期日,一整天

街角

        今天跟小說家先生約在百貨公司的街口。沒想到他竟然也對戒指有興趣。

對方

        遠處走來,穿著帆布鞋,白襯衫牛仔褲。感覺不同,卻依舊好認、出眾。他手上拿了兩瓶茶裏王,伸手遞了紅茶給我。

手機

        「上次忘了交換手機號碼。」他微笑的對我說。看呆的我,傻傻的交出手機號碼,和小說家先生互換了。

櫃台

        來到平常都會逛的店面,看了有沒有新進的飾品。「這款跟你的氣質很像呀!」小說家先生拿了款流線的戒指,幫我試戴在左手中指。「就這個吧!」他說著。

印象

        店員開玩笑的問,說我們是什麼關係?就在我回答前,小說家先生搶先了一步…

買單

        「愛人。」他看著我,伸手摟得更緊。「以後都讓我為你買單吧!包含你的幸福…」他耳語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