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距離的延續編

微小說第一彈--遠距離

 

 

 

地點:星巴克 

時間:星期六,中五 

側臉

        黑色軟沙發,標準模特兒身材。遠端目光持續透過鏡片傳了過來,上次感覺到這詭異眼神,是星期三的事情了。 

對方

        深棕色的及肩頭髮,帶著方框眼鏡。拿著acer的筆電,相同的耳機;唯一差異是顏色,一黑一白。專注的眼神,盯著螢幕,快速敲打。

隨身

        黑色的電腦包,咖啡店的專屬杯。東西少得可以。我低頭繼續看著手中的舊書,Mytholoy,標準的考試用書。期中要到了,我低頭繼續跟Medusa約會…

氣息

        擦亮的黑皮鞋,染色的棕髮。手上沒有任何飾品,真是個怪人。唯有胸前的葉片和十字架,有點不搭的違和感。我穿著簡單的垂領上衣,紅色有點刮破的褲子。應該很正常吧?

印象

        一直有目光,感覺真奇怪。他的起司牛肉可頌和我的草莓塔,差異真大。還是甜食好吃~

終章

        呼!Medusa也真是可憐的女人。我起身,詭異的視線,也跟著消失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