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小說第一彈--遠距離

微小說第二彈--目光

 

 

 

 

地點:星巴克

時間:星期二,下午

點餐

        看他在櫃台前思索著餐點,我上前擅自幫他點了一杯拿鐵。

對方

        他皺眉,不高興很明顯的出現。我回頭,「我請客吧!不好意思,以為你已經點完了。」他點頭,我多了個接近他的機會。

同桌

        下午果然很容易客滿。平常最愛的沙發區,也早就坐無虛席了。詢問他願不願同桌,他回應,說沒關係。

飾品 

        「謝謝你的咖啡…」他對著我微笑。陽光下的C字手環,閃閃發亮。我傻眼了那瞬間。「手環還真別緻。」我稱讚著,他笑著問我,也喜歡研究飾品嗎?話題聊開了…

印象 

        他喝著我送的拿鐵,開玩笑說,下次應該要請焦糖瑪奇朵。看來他喜歡甜食,我在心中記了下來。

約定

        約定下次一起去看飾品,看不出來,一個大學生對飾品的熱愛有那麼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i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